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不必牺牲自己也可以教出幸福的孩子》

如何摆脱“牺牲式”的教育方法?如何让自己和孩子同时拥有幸福?
  “韩国幸福妈妈”成功将幸福传递给孩子的亲身体验,彻底颠覆传统“牺牲式”的教育方式。
  妈妈们的幸福育儿秘诀:摆脱“牺牲自我”的幸福教育方法,因为只有妈妈幸福了,孩子才能幸福!妈妈们的自我牺牲,并不一定能换取孩子的幸福。
  幸福的妈妈教出幸福的孩子,不幸得妈妈教出不幸的孩子。
  放弃自己的一切,把孩子放在人生的第一位,这对妈妈来说无疑是慢性自杀。一旦妈妈掉进了自我牺牲的陷阱,那么妈妈和孩子都将掉进不幸的泥淖。
  孩子们会无意识地模仿父母的态度,父母成长了、进步了,把幸福写在脸上,孩子们也会不自觉地学会幸福。      [发表评论]

   本书由作者轻工出版社授权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2.00元

作者简介

“韩国幸福妈妈”——申宜真,是广受妈妈好评的韩国优秀儿童教育专家,现任延世大学小儿精神科教授、新村Severance医院小儿精神科专门咨询师。 11年的小儿精神科诊疗经验,让她获得“最了解学龄儿童成长的小儿精神科教授”的美誉。
  做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申宜真教授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及专业学术知识,来为孩子们的妈妈排忧解难,并向妈妈们传授正确的教育方法。《小学生妈妈必修的四堂课》、《好孩子的人生,关键在于中学阶段的培养》、《贤明的妈妈需要掌握的教育方法》、《优秀父母决定孩子一生的对话法》等,在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