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摘要:说起爸爸在家中的角色,每家都有自己的经,每家爸爸都是不尽相同的角色扮演者。但说来说去,终归有一样东西把所有爸爸都汇总到了一点,那就是无穷无尽的“爱”——父爱。你家爸爸又在扮演何种角色呢?[你说我说大家说]

更多话题 更多>>

家务事分工,真有那么难吗?
·家务事分工,真有那么难吗?

家务事,说大就大,说小也小。你家的家务分工难不难?

0-1岁要不要上早教课程?
·0-1岁要不要上早教课程?

一岁以内的宝宝到底要不上早教课程?必要吗?不必要吗?

本期关键词:爸爸在育儿中的角色

奶爸那些事:儿子改变了老爸

看着儿子渐渐长大,看着豆爸这几年来的变化,不禁慨叹,还是儿子魅力大,把豆爸彻头彻尾地改变。有时,连豆妈我都忍不住问:你这么爱豆豆,不觉得爱到失去自我了吗?他仍是一脸傻笑,看着儿子说:生活有得有失,和豆豆一起成长是我最大的收获!豆妈我无言以对,但愿豆豆长大后,能以此奶爸为荣!>> 豆妈:儿子改变了老爸

豆豆爸为了豆豆都做了啥改变

想到哪吃到哪,无牵无挂。 适应了家里饭菜,下班就往家跑,聚餐能推就推。
鼓吹已走遍大半个中国,花几年把剩下的走遍! 连差都不出了,能推则推。
坚持买高档电视、音响。 电器基本闲置,唯一用途看动画片、听故事等。
爱好英超意甲、NBA、羽毛球等赛事,播到多晚,就守到多晚。 那些不再爱好了,改成与豆豆看书、游戏、听音乐,构建“书香家庭”。
周三、六必打羽毛球。 彻底挂拍,周末要全部留给豆豆,亲近大自然...

热议——看各家“爸爸”都在肩负何种角色

爸爸是宝贝的好玩伴

爸爸是米粒儿的大玩伴
爸爸是米粒儿的大玩伴

我觉得米粒儿她爹在育儿中的角色就是米粒儿的大玩伴,目前来说他最适合这个角色。

安妮鲜花爸爸做家务不如陪孩子疯玩

孩子的成长过程,爸爸的作用不可替代。绝大多数爸爸在为改善家庭经济状况努力,所剩不多的时间如何支配,让我选择,宁愿让他带着孩子疯玩。

米宝儿妈育儿玩家

玩伴?这个算是老公在育儿中的唯一与主要角色了,也就是这个角色俘虏了女儿的心,弥补了他在生活中对我们的不管不顾,平息了我的愤怒。

仔仔妈家有大小俩男人-开心老爸与调皮儿子

父亲对孩子的影响力和重要性一点不亚于母亲,做人做事方面起到更重要的作用。我希望家里这个大男人和小男人一直这样开心做一辈子快乐玩伴!

谈改变: 好“爸爸”甘心为你而变

孩子让粗心老公变成细心爸爸
孩子让粗心老公变成细心爸爸

生孩子前直感觉孩子她爸就是一个马大哈,但自从有了孩子,她爸对于孩子的日常生活很是在意...

爸爸是我家的全能好手

米爸在育儿中的十大角色
米爸在育儿中的十大角色

米爸自认是比较称职的奶爸,具体说来,米爸的育儿角色囊括了小米成长的方方面面,简单罗列罗列。

有童心的桥爸爸的N种用法

看到了一本书,书名叫《爸爸的33种用法》,一翻发现,我家老舟基本都能做到。就简单写个老舟作为爸爸的部分使用方法吧。

开凯宝贝我的绝世好爸

爸爸在我的眼里、心里是一个亲和力的代名司,是一个坚强的勇士、万能的神、他吃苦耐劳、无畏无惧、无所不能,他是我的避风港,是我的保护神……

宝贝瑶我家爸爸是舵手

小妞爸爸是个有才情爱动动健康积极向上的好男人,好爸爸。希望小妞爸爸的这些努力都能有所收获,希望我家小妞在爸爸的培养下全面健康的成长!

谈观点: “爸爸”应该是怎样的角色

爸爸主内又何妨
爸爸主内又何妨

一般男人会想,老婆主内我主外,男女配对,干活不累。以前也许是这样,现在没那么容易的事了。

爸爸的角色从孕期开始

我为老婆打造精品孕期
我为老婆打造精品孕期

老婆怀孕了,那一年,我的全部工作重心就是打造一个精品宝宝,为老婆创造一个完美孕期。

守望幸福孩子,请牢记这段你缺失的记忆

有了你以后,爸爸最常说的两个字是“我来”。简单两个字,体现着他作为男人对家庭的担承,作为父亲对女儿的关爱,作为丈夫对妻子的疼爱。

快乐晨长爸爸是女儿的家庭医生

他是一位负责任的‘家庭医生’,女儿的事情绝对是大事,女儿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他都要操心,都要关注,有时候都觉的他像个女人一样啰嗦。

聪聪妈爸爸是儿子的“金牌厨师”

聪爸最拿手的还是做饭,应该说,聪爸是聪聪的“金牌厨师”。聪爸做的美食是聪聪成长的动力,也是聪妈育儿的有利互补。

东西方差异: “洋”爸爸的育儿角色

让爸爸做“爸爸的事”
让爸爸做“爸爸的事”

绝大部分西方家庭的孩子是父母抚养长大。爸爸乐意和孩子在一起,主动承担且享受“爸爸的事”,孩子的独立精神也相应培养起来。

老外不外--我家的育儿团队
老外不外--我家的育儿团队

刚开始还对表层的生活差异新鲜。现在就觉着他是每天吃我做的饭的老公,和我一起照顾妞的孩子爸爸,让母女俩感到安全可靠的家人。

看图说话——看看我家超级“爸爸”是怎样炼成的

亲子小调查

◆ 爸爸愿意积极参与到育儿中来吗? 非常愿意并付之行动  心有余而力不足   积极性不太高  不愿参与
◆ 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如何?  相当有地位  时好时坏  有点地位  完全没地位   不好说
◆ 爸爸在育儿中都担任着或担任过哪些角色? 玩伴  司机  厨师  摄影摄像师  理发师  体育指导  艺术指导  陪读 
思想指引  情绪疏导  作家(如记录宝宝成长等) 清洁工(如洗衣、洗碗、打扫等) 保育员(如给宝宝冲奶粉、穿衣、洗澡等) 其他

爸爸角色话题 更多博友观点 更多>>

自荐博文

育儿博主自荐区:
文章标题: 
     (必填,以不超过15个字为宜)
文章链接: 
     (必填,是单篇博客文章的链接)
博主名称: 
     (必填,以不超过4个字为宜)
博客地址: 
     (必填,是博主的链接)
时间分类: (必选)
内容分类:(必选)

推荐说明:


    如果你对此话题感兴趣,欢迎写博文参与。推荐时请按照以上要求填写,并在文章标题中注明填写话题关键字“(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