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新生儿父母手册》

本书从宝宝出生第一天起,到第12个月,为新手父母介绍了在照顾宝宝时可能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以及应对这些问题的具体方法。可以说,本书操作性较强,能够让新手父母在育儿方面应付自如,心中有数,在育儿道路上少走弯路。
  书中所提到的育儿方法,有的来自成手父母的经验、总结,有的来自科学研究,新手父母可以参考这些方法,并加以应用。但是,每个宝宝、每个家庭都有其独特之处,不能一概而论。所以,新手父母应该通过前人的经验启发,再结合自己的宝宝以及家庭的实际情况,找到最适合宝宝的护理方法。
  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父母的最大心愿,我们衷心希望:在本书的辅助下,父母能够完成心愿。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广大读者提出批评,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本书由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4.8元

前言

  你是否正沉浸在做父母的喜悦中?你是否正在体味着做父母的伟大与艰辛?面对如此娇嫩的小宝宝,你是否有些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摆弄?你是否已经能够熟练的给宝宝喂奶?是否能熟练的给宝宝换尿布?是否能够明白宝宝的哭声?是否对小宝宝的不舒服束手无策?动辄去医院,结果只是宝宝稍微有点发烧。
  如此种种,都需要新手父母全身心投入,才能够逐渐了解小宝宝,以便更好得照护小宝宝。
  小宝宝在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护理重点,宝宝会翻身了,宝宝会爬了,宝宝会坐着了,宝宝长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