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聪明宝宝健康食谱》专家指导版

对于婴幼儿来说,在由母乳喂养过度到幼儿膳食这个阶段,诸多不利于健康的因素表现尤为突出,儿童生长曲线呈现马鞍状迟滞。其中主要原因是婴儿辅食添加不及时、品种少而量不足,幼儿膳食品种单调、烹调失当以及断离母乳后未换用其他乳品等。
  为帮大家解决这些问题,本书就食材选择、搭配、烹调、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所进食物的特征,如流质、半流质、固体等,采用中餐、西餐多种烹饪方法相结合的形式,做了简单的制作示范;并辅以简要说明和精美图片。
  总之,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家庭必备书籍。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日知图书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元

作者简介

王如文:中国儿童中心儿童营养与健康总顾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食品专业学会委员、《中国小儿血液与肿瘤》杂志总编辑……>>详细

王如文专家作客新浪

王如文做客新浪
王如文做客新浪

谈孩子营养性贫血怎么办、怎样做到幼儿平衡膳食、测定儿童体格发育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