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0年3月26—28日 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序言

2010年3月26—2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盛装亮相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接待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广大的消费者们。

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杭州市贸促会联合承办。本届博览会展位规模比以往扩大了一倍,达到30000平方米,合计国际标准展位800余个。

湾馆、广东团、台州团、OEM/ODM专区、孩儿巷婴童特色商业街专区等特色展区,高峰论坛、婴童产业创富大赛、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亲子嘉年华”、新品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2010年的博览会将高潮迭起,无论是参展商、专业观众还是消费者,都将尽享这一场婴童行业的饕餮盛宴。

展会时间

2010年3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

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省杭州市绍兴路158号)

展品范围

全系列与孕妇及幼、婴、童(0-14岁)有关的养护用品、穿戴用品、家居家具、出行用品、食品、保健品、教育、玩具、礼品生产商、品牌商、代理商、出口商、材料(辅料)供应商及综合服务提供商等。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共30000平方米,8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展会现场时间表

专业活动时间表

诚邀有志婴童事业人士参与!咨询电话:0571-28037803

亲子活动时间表

敬请期待靓丽登场的台湾专馆的各品牌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以现场发布为准。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杭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 杭州市经济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

会务执行:

杭州亲子旅行社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精彩亮点

2010第二届“亲子杭州”休闲文化节

2010年2月28日,第二届“亲子杭州”休闲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文化节一直延续到六月,贯穿第六届“婴博会”前后,为婴博会进行前期预热并扩大影响力。

“贝因美杯”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

“贝因美杯”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婴童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发现并培养中国婴童产业的优秀人才,扶持婴童业创业先锋。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启动,2010年1月31日诞生全国20强。3月2日、7日、14日、19日将进行四场小组赛,选出前四强。20日、21日进行半决赛、总决赛,选出前三强并最终诞生冠军。

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

“贝因美杯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刚划上完美句点,第六届杭州婴博会高峰论坛立即拉开序幕,此时全国民众、社会舆论高度聚焦婴童产业创业话题,关注点将集中在杭州婴童之都,“第六届婴童博览会”与“中国创富大赛”双剑合璧,必将在全国重磅一击,此时也赋予了第六届婴博会论坛一个最合理的主题“投资婴童,共创未来”。

CAS达标示范店颁奖典礼

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渠道规范发展,提升婴童店经营水平。2007年,发起了全国婴童店自律联盟,呼吁店家凭良心经营,团结律己,接受大众监督。2008年9月,开展了“中国婴童店杰出店长评比”,表彰优秀经营人才,传播分享成功经验。2008年11月,发布了我国第一个孕婴童行业的服务标准《孕婴童商品专营店 商品质量管理要求》(CAS155.1-2008),并推行了“达标示范店”试点评定活动。

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婴童行业的创意设计水平,鼓励更多优秀设计师投身婴童产品设计,为杭州的婴童产业发燕尾服发现更多有创意、有竞争力的设计产品,促进产学研合作,打响“杭州设计”品牌,杭州市特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请登陆http://expo.cncta.org/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网站,了解最新动态信息,也可直接在线登记索取参观证。“婴童之都”--杭州诚意邀请行业内人士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