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9:56  新浪育儿  

  序言:

  2010年3月26—2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盛装亮相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接待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广大的消费者们。

  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杭州市贸促会联合承办。本届博览会展位规模比以往扩大了一倍,达到30000平方米,合计国际标准展位800余个。

  贝因美、阿普丽佳、丽儿宝、广禾堂、六甲村、惠步舒等婴童知名品牌,日本馆、台湾馆、广东团、台州团、OEM/ODM专区、孩儿巷婴童特色商业街专区等特色展区,高峰论坛、婴童产业创富大赛、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亲子嘉年华”、新品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2010年的博览会将高潮迭起,无论是参展商、专业观众还是消费者,都将尽享这一场婴童行业的饕餮盛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杭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    

  杭州市经济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

  会务执行:

  杭州亲子旅行社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0年3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省杭州市绍兴路158号)

  展品范围:全系列与孕妇及幼、婴、童(0-14岁)有关的养护用品、穿戴用品、家居家具、出行用品、食品、保健品、教育、玩具、礼品生产商、品牌商、代理商、出口商、材料(辅料)供应商及综合服务提供商等。

  展会规模:展览面积共30000平方米,8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展会现场时间表:

  专业活动时间表

              诚邀有志婴童事业人士参与!咨询电话:0571-28037803
        亲子活动时间表:
              敬请期待靓丽登场的台湾专馆的各品牌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以现场发布为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