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9:59  新浪育儿  

  “贝因美杯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刚划上完美句点,第六届杭州婴博会高峰论坛立即拉开序幕,此时全国民众、社会舆论高度聚焦婴童产业创业话题,关注点将集中在杭州婴童之都,“第六届婴童博览会”与“中国创富大赛”双剑合璧,必将在全国重磅一击,此时也赋予了第六届婴博会论坛一个最合理的主题“投资婴童,共创未来”。

  届时财经学者、婴童行业领袖、知名投资家、企业家、优秀婴童产业创业者将汇聚杭州,整个活动的影响力及社会意义可见一斑,婴博会也将获得前所未有的高关注度。本次论坛将引领国际婴童业发展,是产业预测的风向标。

  本次论坛顺势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稳固论坛权威、前瞻、宏观、高端的水准,打造中国婴童产业第一高端对话平台、国际婴童产业又一盛事的品牌形象。

  本届论坛主题:投资婴童 共创未来

  时间:2010年3月26日 13:00-17:30

  地点:杭州

  主持人:曹启泰

  主办单位:杭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杭州市婴童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