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0:00  新浪育儿  

  为了进一步提升婴童行业的创意设计水平,鼓励更多优秀设计师投身婴童产品设计,为杭州的婴童产业发燕尾服发现更多有创意、有竞争力的设计产品,促进产学研合作,打响“杭州设计”品牌,杭州市特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届“婴童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于2010年1月1日启动,至4月底结束,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委、市贸促会协办,杭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和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这是首次针对婴童产品的创意设计大赛,设计的对象是0-12岁婴童产品和妇女在怀孕、生育、养育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各种产品。主办方除了提供丰厚奖励外,还将与相关的婴童企业对接,让具有生产价值、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设计作品变成实实在在的产品,为杭州的婴童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的同时,也成就您的事业梦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