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因美杯”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9:58  新浪育儿  

  “贝因美杯”首届中国婴童产业创富大赛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婴童行业协会协办,旨在发现并培养中国婴童产业的优秀人才,扶持婴童业创业先锋。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启动,2010年1月31日诞生全国20强。3月2日、7日、14日、19日将进行四场小组赛,选出前四强。20日、21日进行半决赛、总决赛,选出前三强并最终诞生冠军。

  三月所有精彩赛事土豆网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冠军投资签约仪式和20强颁奖仪式将在2010年3月26日的高峰论坛上举行。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