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S达标示范店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20:00  新浪育儿  

  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渠道规范发展,提升婴童店经营水平。2007年,发起了全国婴童店自律联盟,呼吁店家凭良心经营,团结律己,接受大众监督。2008年9月,开展了“中国婴童店杰出店长评比”,表彰优秀经营人才,传播分享成功经验。2008年11月,发布了我国第一个孕婴童行业的服务标准《孕婴童商品专营店 商品质量管理要求》(CAS155.1-2008),并推行了“达标示范店”试点评定活动。

  为促进婴童渠道网点行业规范,杜绝目前婴童渠道网点进货渠道混乱、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无法保证、行业缺乏统一经营和质量管理标准的现象,也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会员企业和店家的合作,杭州市婴童行业协会2009年4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全国婴童店达标多赢合作大行动”,全国共有300余家婴童店参与其中。

  各参与单位报名申请后,首先依据CAS标准和评审细则进行自查,然后由CTA标准化专家进行现场审核评定,评定通过后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幼婴童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授予中国孕婴童商品专营《全国质量管理达标示范店》铜牌和证书。在2010年3月26-28日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