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完美教养手册》

1000个育儿小提示字典

什么是完美的教养?

完美的教养就是“有计划的教养”,是依照计划去采取行动,而不是临时的反应;需要根据知识而不只是靠运气;要经过仔细考虑而不只是被孩子激怒;并且也需要运用一些常识。

完美的教养并不表示父母有可能达到完美,或者是应当尽力去追求完美,它指的是一个过程:父母不过是凡人,也会有缺点和弱点,但他们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教养出有能力、负责任且快乐的孩子。

这是一本来自教养专家的科学育儿手册,书中对于儿童及青少年的教养方面有许多深入浅出的范例,既符合科学又容易上手。本书旨在协助家长快速掌握进行完美教养的原则。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 作者简介
  • 伊丽莎白?帕特丽,美国著名育儿专家,创办了家庭资源与教育公司“更好的开始”(Better Beginnings)。帕特丽女士经常在学校、医院和家长团体里对父母进行演讲,她的演说得到热烈地肯定与响应。

图书信息

  • 作者:[美] 伊丽莎白·帕特丽
  • 译者:黄诗殷 唐子俊 戴谷霖
  • 定价:45.00元
  •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
  • 书号:978-7-5100-3540-1

内容选摘 更多>>

这么多年来,我自己扶养八个孩子长大,又在工作中提供教养方面的咨询,给予父母许多建议,并且出版了二十三本教养孩子的相关书籍。在教导孩子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教养的难题:当想要解决某一个问题的时候,常常出现许多两难的情境,而且这样的情况不断重复发生。这种两难的情况通常是:面对孩子出现的行为问题,我们想要去管教,却很难决定到底要采取怎样的管教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