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吴娟瑜的幼儿养育学》

“成长之母”吴娟瑜以互动教育法的方法告诉您换种心态做父母,换种方式教孩子,吴老师凭借深厚的心理学功底和多年主讲亲子成长课程的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情境,为父母如何转变家庭教育观念提供了多元化的思路,并就如何帮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书中的案例完全来自于作者一家的现实生活。作者语言轻松活泼,宛如讲故事一般,不仅分享大功告成的快乐、更有教育过程中难免的一波三折和挫折懊恼,读来亲切且真实可信。
                           [发表评论]

   本书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吴娟瑜,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应用社会学硕士,亲子教育专家、国际演说家、作家。20年来,致力于“家人共同成长”,将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融会贯通,在亲子教育、两性相处、沟通管理、情绪管理等领域独树一帜,享有“成长之母”的美誉。每年至少300场的演说邀约,曾受邀至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以华文或英文演说。出版著作达20余部。

    >>吴娟瑜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