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小学生妈妈们的第一本教科书》

小学阶段应该培养哪些方面的能力?花钱上辅导班对提高学习成绩最有效吗?只有上重点高中才是生存之道吗?全球化时代,必须会英语吗?……
  小学生妈妈们培养孩子会遇到的几乎所有问题,本书一一为你解答。
  找到正确的教育方法,就算是平凡的家长,也可以教养出不平凡的孩子!
  送IQ100、智力晚熟的孩子上哈佛
  和孩子一起学习并取得了博士学位
  出生于穷乡僻壤的一对双胞胎兄弟首尔大学入学记
  接受简单的英语教育,考入美国杜克大学
  以“图书馆教育法”代替辅导班教育法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国轻工出版社授权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2.00元

作者寄语

李承玟:平凡母亲的不平凡教育法身为教育职业作家的同时,我也是一名家庭主妇。和许多人一样,我也为了教育问题伤过脑筋。为了让九岁的大儿子茁壮成长,我们给他取名“世灿”;为了让六岁的小儿子长大后成为世界级的大人物,我们给他取名为“世锬”。两个儿子,够让我操心的了。因为从事杂志社的记者工作和出版社编辑工作,我对教育问题的研究产生了兴趣,这些兴趣与我的工作紧密相关,我因此又成了教育专职作家,经常与读者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本书从很多“教子有方”的家长中选取了10位经典作为例子,传授他们教育子女的方法……>>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