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爸爸手册》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好评推荐

  这是一本写给准爸爸和新手爸爸的育儿书。这是一本来自德国的畅销书。这是一本可以让准爸爸不紧张、新手爸爸不手忙脚乱的育儿书。这是准爸爸成为合格爸爸的“学习指导”。这是新手爸爸送给新妈妈和即将出生的宝宝的一份暖心礼物——积极的准爸爸、合格的新手爸爸。

  内容简介

  您是否对成为“世界上的好爸爸”这一新的、充满挑战的角色特别期待?这本书会告诉您如何与孩子建立亲密而牢固的关系。通过本书您还可以了解到,如何在孕期就与宝宝建立联系,如何与您的爱人一起面对分娩的各种风险,如何给她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在《新爸爸手册:写给新手爸爸的育儿书》中,您能找到很多在照顾宝宝的头一年里所需要的非常实用的建议,例如,如何抱宝宝,如何背宝宝,怎样给宝宝换尿布等等。同时,也有关于给宝宝做按摩的方法,还教您如何与宝宝玩游戏。本书还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让新手父母在一旦出现产后抑郁或者是睡眠不足等状况时,依然能保持亲密的夫妻关系。

  作者简介

  罗伯特·里希特博士,46岁,教育学硕士、作家、家庭问题专家,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攻读博士时的研究课题是:如何做父亲。他的研究对象是男孩、男人以及夫妻双方,就如何顺利地度过人生的不同阶段以及如何平衡家庭、生活、配偶和事业的关系等问题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埃伯哈德·沙费尔,53岁,政治学硕士、作家、专业咨询师,还育有一子。他是德国柏林新手爸爸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在举办爸爸培训班方面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他除了为爸爸们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之外,还撰写出版了多部有关父亲题材的图书。

  基本信息

  出 版 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

  定  价:39.80

  I S B N :9787533179472

  所属分类: 家庭教育  >  家教方法   

  本文摘自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新爸爸手册》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图书 手册 新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