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三个月能不能吃含中药成分的食物?

  网友:李宁老师,你好。听别人说怀孕前三个月很多东西不能吃,有哪些不能吃呢?有时候跟朋友出去吃饭,在酒店吃了鲟鱼,还有虫草汤和参汤。但不是经常吃,也就一次,不知道这些东西能吃不?谢谢!

  回答专家李宁(北京协和医院著名营养师):怀孕头三个月受精卵处于分化阶段,此时对食物中有毒有害的成分十分敏感。所以一定要保证食品质量。另外,传统的中药中成分复杂,尚有很多未知物质,建议在孕早期还是不选为好。普通食物都可选择,只要注意食品安全即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中药 食物 胎儿影响 李宁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