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能以辅食为主奶为辅吗?

  @用户:王阿姨您好,宝宝快五个月了,添加了辅食,奶量下降,三个月时每天800左右到现在每天500至600,为增加奶量米糊也是用牛奶冲调,她兴趣都不大。昨天喂了点排骨汤竟然很爱喝,我坚持的科学喂养似乎效果不好,家里人就叫以辅食为主,奶为辅,真要这样吗?盼回复。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

  8个月以内的宝宝必须在保证每天摄入600~800毫升奶的基础上再添加辅食,故仍然是以吃奶为主的,不要本末倒置。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玉玮 宝宝5个月 辅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