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睡觉特别少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宝宝三岁了,从小睡觉就特别少,但是现在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晚上睡眠质量不好,首先不容易入睡,晚上通常要两个多小时(十一点左右)才能睡着,睡着之后又经常醒,醒来但是不哭不闹,哄半天睡不着,就是躺在那闭着眼睛,就是睡不着。该怎么办。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如宝宝白天清醒时,精神好,说明睡眠充足了。晚上通常要两个多小时才能睡着,解决方法:减少白天睡眠时间,适当推迟晚上入睡时间,睡前不要玩太兴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睡眠 3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