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批小S女儿土遭暗算 看那些年被坑的许老三

2015年12月18日10:2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小S结婚10年,和老公许雅钧生了3个女儿,最小的“许老三”因为表情搞怪,讲话幽默,颇受网友欢迎。不过,最近“许老三”却被姨父汪小菲批评穿着土。

汪小菲上《康熙来了》汪小菲上《康熙来了》批小S女儿穿的土

  近日,汪小菲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称不喜欢看到有人穿“洞洞鞋”,但是这种鞋恰好是许老三的最爱,每次到汪小菲家都会穿这个。因此,汪小菲坦言:“不喜欢小S的女儿们穿的像保姆小君阿姨,还是多希望你(小S)的风格能影响一下她们,就好一点。”

  节目播出后,“许老三粉丝团”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许老三拿着晒衣夹夹汪小菲鼻头,姨父表情痛苦,一旁还配文道:“再说我就夹你。”还有人发现她身上穿的衣服写“我爱妈妈”,让网友笑翻,直问“拍照的人是不是小S?”

许老三夹姨夫鼻子许老三夹姨父鼻子

  小S此前曾在节目中爆料汪小菲批小S女儿穿的不像样,引起一大片网友的点赞声援。

汪小菲曾批小S女儿穿的不像样汪小菲曾批小S女儿穿的不像样
小S十分郁闷小S十分郁闷

  如今,《康熙来了》结束了,小S是不是应该花一点时间在孩子们的穿衣打扮上,不要再让小君阿姨一手包办了!

  让我们回顾一下那些年被小君阿姨坑过的许老三……

  最先出场的是汪小菲最讨厌的那款“洞洞鞋”,还有这裤子难道不是睡裤么……

也接2个女儿放学小S接女儿放学

  最右侧老二那件紫色衣服是什么鬼,仿佛看到上个世纪小孩穿妈妈不合身的西服。

小S和女儿们小S和女儿们

  粉红色上衣和雪花裤居多。

许老三搞怪许老三搞怪

  有点像奶奶带的孩子……

毛领格子衣毛领格子衣,不看头完全看不出是星宝贝

  这一身也是醉了。

是刚从乡下回来吗是刚从乡下回来吗

  许老三的衣服不仅款式很接地气很亲民,而且还和姐姐们的十分雷同,比如这款枚红色的羽绒服,人手一件,穿遍了一年四季。

红色羽绒服红色羽绒服
姐姐也有姐姐也有

  二女儿穿明显小了,小女儿穿明显大了,估计买的时候直接选了一个号……

姐姐穿小了,许老三穿大了姐姐穿小了,许老三穿大了

  小君阿姨已哭晕在厕所了。

哭晕哭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S 女儿 许老三 汪小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