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2小孩17楼坠亡 目击者称先推孩子

2015年12月18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监控视频拍到女子带2名儿童进入大楼监控视频拍到女子带2名儿童进入大楼

  南都讯 记者曾群善 张在欢 今日下午3:24分左右,广东佛山禅城张槎保利香槟花园B区,一名中年女子带着2名女童乘坐电梯来到顶楼,随后从17楼顶坠楼身亡。有目击者称,两名女童先被该女子从顶楼扔下,随后自己也纵身跳下,三人当场殒命。

  女子是否为本小区居民,三人是否为母女,目前未有定论。但南都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女子非佛山本地人。

  现场:场面惨烈 街坊不敢走上前看

  今日下午,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现场,三人尸体已经被拉走。现场人群仍站在远远地方未散去。地上仍旧血迹斑斑。

  “真的太残忍了,为何要带着2名小孩坠楼?”小区附近一名大姐受访时称,她发现时,以为现场发生杀人案。她形容场面惨烈,“大家都不敢走向前去看。”

  南都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看到,坠楼落地,三人分开躺在地上。身穿厚厚的衣服。

  讲述:2名小孩先被推下,女子自己也跳了下来

  事发小区的该栋楼一共17层高,除13层到17层为酒店公寓外,其他楼层为公司和居民楼混合形式。

  当日下午,一楼一家名为“博胜地产”的一名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证实,在当日下午3:24分,他在室内听到外面响起“砰砰砰”的三大声闷响。“开始以为是对面装修爆炸,出来一看,发现三个人头部流血,躺在地上。”

  一名不愿具名的群众则称,据目击者讲述给他听,当时2名小孩先被女子从楼上推下,然后自己也跳了下来。

  从事发后到傍晚6时许,南都记者在现场未见到有死者家属或亲戚前来现场。由于该楼盘为新开的,许多街坊表示,大家都还不够熟悉到认识的程度。

  事发前:女子带2名女童坐电梯上楼

  在一楼的私享家服务式公寓,前台一名男客服向南都记者证实,事发前,他看到坠楼女子带着2个小孩从一楼坐电梯上去。“当时女子神态平静,小朋友也没有吵闹。”他说。

  南都记者从一楼的监控视频看到,在17日下午3:15分,女子背着一个小背包,手里拿着一件衣服,身后跟着两个身穿厚厚衣服的小孩,女子走在前面步伐匆匆,小孩紧紧跟着她后面,随后进了电梯。

  该酒店公寓的客服表示,在平时,他没见过该女子,他猜测并非是该栋楼的住户。一些该栋楼的居民向南都记者证实,由于刚住进来不久,他们没见过该女子和2名小孩。但也有住户称,该女子住在8楼,有时会看到,但从没跟她说过话。

  有小区住户证实,女子是坐电梯到17楼顶跳下的。南都记者在17楼顶发现,顶楼处有80厘米多高的围栏,若要跳楼,还需翻越围栏而过。不过在顶楼记者发现有警方调查现场用的纸袋和塑料袋。
三人坠亡,尸体已经用白布盖起来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孩坠楼 母亲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