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不自觉摇头是什么问题?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宝宝从半岁开始到现在一岁了,经常会不自觉摇头,一开始是临睡觉前不自觉摇头,抓耳朵比较频繁,现在是日常活动时会偶尔不自觉摇头,感觉不是有意识的,是不由自主的,是什么问题?一直很担心又不知道怎么检查需不需要治疗,害怕长大后还会这样。

  回答专家吴菊英(北京宝篮贝贝医生,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宝宝的前庭功能发育过程中,会感到有些不舒服,容易出现您上述的情况,这是正常生理发育过程,不用过度担心,也不需要特殊处理。另外也要检查一下宝宝是否耳周有湿疹等。如果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去做个脑电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吴菊英 摇头 一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