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掉孩子吃夜奶的习惯?

  @鲍秀兰 提问:七个半月宝宝,全母乳,有奶睡习惯,,夜奶两次,白天两顿觉在四十分钟左右,困了不给奶就要哭,哭半个小时也不停,请问奶奶有什么办法改掉这个习惯?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的宝宝已经7个月了,后半夜不应该吃奶,睡长觉。纠正的方法:母乳喂养,每日缩短喂奶时间。如果宝宝哭闹,可以用“哭声免疫法”。做法是,第一夜,孩子哭着要吃奶时,让他哭1-2分钟,给以安慰。再哭,再等1-2分钟,给以安慰。反复进行。宝宝感到妈妈不会给吃了,也疲劳了,就会自己入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液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