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怀抱小孩母爱泛滥 望追生猴年宝宝

2016年01月28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abybaby

  1月27日,杨颖(Angelababy)在香港出席某商业活动的活动。在活动现场,baby就豪言新年愿望是希望在猴年生孩子。问及baby是否已经做好生小孩的准备?她笑言:“猴年嘛,大家都说生猴子。”问及baby想要生男孩还是女孩?baby就表示自己无所谓,最好就是龙凤胎啦。提及早前黄 晓明妈妈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baby生6个孩子,baby就直言自己现在压力很大。

  早前黄晓明在微博上Po了两人照片,更附文:“你穿不穿秋裤?不穿信不信哥削你”。问及是不是晓明希望baby养好身子,准备好?baby就笑 言:“一种冷是老公觉得你冷,其实我不冷。”至于是不是已有身孕,但是还不能告诉大家?baby就否认,更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另外,有消息指baby和郑恺在拍摄《奔跑吧兄弟》时,有一张嘴对嘴的照片在网路上疯传,许多网友都表示:“晓明怎么办?”提及此事,baby就表示跟郑恺是好朋友,晓明也不会限制自己,反而自己会要求一点。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baby猴年宝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