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上吐下泻怎么办?

  @儿科姜海晶 提问:姜医生您好,前晚我家宝宝(3岁)吃了一个苹果后上吐下泻,没有发烧,而且睡觉总是踢被子,所以怀疑是着凉了。可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是晚上呕吐,白天就好了。最近工作较忙,有必要带去医院看看嘛?吃药的话,吃那种药好呢?谢谢!

  回答专家姜海晶(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儿科专家):您好,如果还有腹泻呕吐症状需要到医院就诊,如果只是晚上呕吐注意睡眠前不要吃得过饱。注意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必要时可以用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姜海晶上吐下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