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就培养大人物》 

  全惠星博士(前耶鲁大学教授,现任东岩文化研究所理事长)

  出生于首尔,梨花女子大学英文系二年级时,以全额奖学金作交换学生去美国留学,在迪克逊大学学习社会学,后进入波士顿大学研究生院,取得社会学博士和人类学博士,曾学习汉语和中国学。

  1985年,为了将韩国与东方文化推广到美国,创设了培育下一代领导者的东岩文化研究所(ERI),现任理事长。

  与曾担任特邀驻美特命全权公使和UN代表的高光林教授(已故)组成家庭,养育6个子女。他们将6个子女和其他韩国籍美国年轻人培养为社会各领域领导者的故事震撼和感动了世界。曾获得韩国国务总理奖、KBS海外同胞奖、美国康涅狄格州总督奖等荣誉。

  2004年在韩国移民100周年筹委会上,与先生高光林博士和两个儿子高京柱博士、高洪柱博士一起当选为在过去100年里对美国贡献最大的100名人士之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