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有奉献精神的父母培养大人物》

在家教观点和方法众说纷纭的今天,“韩国首席妈妈”全惠星博士用自己的切身经验,娓娓道来自己的教育见解,朴素、实在,没有华丽的语言,却于看似不经意间道出了深刻和本质。

  全惠星博士作为有跨文化背景的母亲,很好地发扬了不同文化的教育之长。强调德胜于才,重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培养,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注重教育艺术,尊重孩子的天性,帮助孩子养成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生活风格,鼓励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提倡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这些教育的法宝,无疑值得每一个为人父母者借鉴。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国城市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全惠星博士(前耶鲁大学教授,现任东岩文化研究所理事长)出生于首尔,梨花女子大学英文系二年级时,以全额奖学金作交换学生去美国留学,在迪克逊大学学习社会学,后进入波士顿大学研究生院,取得社会学博士和人类学博士,曾学习汉语和中国学…>>详细

100名中国父母联合推荐

1.黄景新 北京 心理学博士 孩子4岁
2.陈晚 美国华盛顿 编辑、自由撰稿人
3.张子辉 济南 中学校长 女儿11岁
4.笑笑懒妈 宁波 自由职业 孩子3岁
5.张晓萍 北京 编辑 儿子4岁……>>全文

后序

家庭教育里全部都是细节

到这里,这本书就絮叨完了。如果要总结点什么,我想说,这本书里都是我的经验之谈。虽然这些经验仅限于对韩国人的教育,但我认为在急速变化的今天,有些道理是全世界相通的。而作为父母,作为母亲,我们对待孩子的心情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