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才是孩子喜欢的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32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以孩子的口吻,向父母讲述他们的内心世界,宣告他们对世界的一些想法。这一次孩子要告诉妈妈,他心目中最棒的玩具是什么样子的——

  妈妈,今天你带我去逛商场,来到5楼时,你指着很多玩具问我喜欢哪一样,我冲你摇头,因为那些玩具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我不喜欢。你看我不要,还笑眯眯夸我:“乖儿子,知道给妈省钱!”

  回到家你在厨房做饭,我在客厅里玩,忽然之间我看到了那些每天早上你给我放的英语儿歌磁带。我拿了一盒过来研究,发现从磁带里面可以拉出好长好长的线,哈哈,真好玩啊!于是我呜呜地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在每把椅子腿上缠满这些线,弄得像一个大大的蜘蛛网。嗯,对,就是昨天“动物世界”节目里播放的那种南美巨型蜘蛛的网。

  当我很开心的时候,你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被我的“杰作”惊呆了……惊讶过后,你很生气地训斥我:“今天要给你买玩具,你不要,回家来又这样子耍!站到墙角边去!”等爸爸回来,我才被释放。

  其实妈妈你可知道?我不是顽皮,不是故意跟你捣乱,只是把磁带当成了玩具。在我们的眼里,一截小木棍、一个易拉罐、一筒卷纸都可能是玩具,还有的孩子把调味品和锅碗瓢盆也当成玩具呢!你还记得吗?去年我过生日时,姑姑阿姨们送了好多礼物,可我喜欢的不是礼物,而是装礼物的大盒子,我把它们推来推去,像火车搬运东西一样,高兴得不得了。这些才是我喜欢的玩具,而那些精工细作的东西,我不一定喜欢。

  妈妈,希望你理解我的这个奇怪爱好,然后偶尔纵容我一两次,谢谢!我想这样我们俩都会很开心的哟!(记者 沈冠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玩具  挑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