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送礼时该注意的事项

  宝贝,还记得收到别人送来的礼物时那种高兴的心情吗?那么,你是不是也要在恰当的时候送给人家礼物呢?如果要送礼物给别人,宝贝们要注意哪些方面,才可以让大家更加开心呢?

  宝贝们要选择合适的礼物,选择时可以问自己一些问题,比如说“这个礼物可以代表我的心意吗”这样的问题,因为宝贝们送礼物给朋友或亲人,是为了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比如“祝奶奶健康”、“祝妈妈年轻”、“祝小朋友快乐”等。还有如“他会喜欢这个礼物吗”这样的问题,因为小朋友收到喜欢的礼物会很开心,也更能感受到宝贝送礼物的一片心意,这可以增进宝贝和小朋友的友谊。如果在某些节日里选择礼物,可以结合节日选择一些有代表意义的礼物,比如“母亲节”,宝贝们可以给妈妈送康乃馨,因为康乃馨是送给母亲表示感谢的最合适的花,相信妈妈收到宝贝这份礼物会非常开心。

  选择好礼物之后,宝贝最好把礼物包装起来,选择漂亮的包装纸或包装盒,配上丝带及其他一些小饰物。宝贝如果可以自己包装,包出自己喜欢的独特的形状,相信收礼物的人看到包装就能感受到宝贝的心意。还有,宝贝们不要忘了随礼物配一张小卡片,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如果宝贝不会写,可以请爸爸妈妈代劳。

  当礼物准备好之后,宝贝们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把礼物送给要祝福的人,最好是亲自送上。挑选一个对方不忙的时候,宝贝微笑着告诉对方要送给他礼物。等对方准备好了,宝贝双手捧着礼物递过去,并说祝福的话。当对方道谢,宝贝要微笑着说“不客气”之类的话。

  这样,一个礼物就送出去了,宝贝们觉得简单吗?下次有机会照着做一次试试吧,相信你会做得很好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家庭  素质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