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天使降临到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02  《透析童年》 

  从天国而来

  光,明亮而交织着,由白变蓝,由蓝变紫。白是那么清澈,蓝是那么深邃,紫是那样剔透。

  爱,弥漫在整个空气里,散落在每一个角落,围绕着每一个人。

  海,宁静而包容,一眼望不到边际,只有那一片湛蓝进入眼帘。

  花园,安逸而祥和,花朵与绿树相互欣赏。

  男人,被白色长袍包裹着健壮的身体,悠闲地躺在树枝下的摇床上。

  女人,被如海水般的蓝缎包裹着柔软的肢体,优雅而宁静地编织着。

  孩子,被光围绕着,一身洁白,让你永远想不到黑。

  无论男人、女人,还是孩子,他们都有一对可以自由飞翔的羽翼。

  那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令人向往而留恋!

  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坐在桂树枝头,双翼发出祥和的光,正闻着清清的桂花香,陶醉在满园的七彩缤纷中,那模样时而显出圣洁与高贵,时而又俏皮与舒展。他微笑着说:“我是安!”

  一位长者走来,他平静地对安说:“你将拥有一项神圣的使命——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送给人世间那些真心相爱的人。”

  天使安并没有惊讶,好似早已知道自己的使命,快乐而欣然地接受了。与每一个天使降临人间之路一样,安经过一条光之路,进入自己选择的那个母体。十月生长之后,安出生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教育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