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错标签的孩子》封面

《贴错标签的孩子》封面
《贴错标签的孩子》封面

  身为家长或老师的你,是否经常发现孩子有如下表现:上课爱走神;答非所问;刚背会的内容60秒钟后就忘记了;字迹总是歪歪扭扭,图形怎么也画不好;不爱与人交流,性格孤僻……对此,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孩子不认真、注意力不集中、偷懒、粗心……这些因误解而错贴的标签,往往会直接挫伤孩子的自尊和自信,让他们与成功无缘。

  在本书中,作者根据多年的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不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科学而深刻地揭示了那些经常困扰家长和老师们的诸多问题——孩子的诵读困难、书写困难、注意力问题、自闭、多动等——背后的真正原因,给出了明确的诊断标准,而且提供了很多在家庭和学校中帮助孩子克服学习障碍的实用的专业训练方法,以及大量专业辅导机构和权威参考资料的信息,有助于为那些思维与众不同的孩子量身定制学习和抚养计划。本书能帮助我们重新认识那些在困境中挣扎的孩子们,是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必备的工具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