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贴错标签的孩子》

身为家长或老师的你,是否经常发现孩子有如下表现:上课爱走神;答非所问;刚背会的内容60秒钟后就忘记了;字迹总是歪歪扭扭,图形怎么也画不好;不爱与人交流,性格孤僻……对此,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孩子不认真、注意力不集中、偷懒、粗心……这些因误解而错贴的标签,往往会直接挫伤孩子的自尊和自信,让他们与成功无缘。
  在本书中,作者根据多年的医学研究和临床实践,不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科学而深刻地揭示了那些经常困扰家长和老师们的诸多问题——孩子的诵读困难、书写困难、注意力问题、自闭、多动等——背后的真正原因,给出了明确的诊断标准,而且提供了很多在家庭和学校中帮助孩子克服学习障碍的实用的专业训练方法,以及大量专业辅导机构……>>简介    [评论]

         本书由当代中国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简介

  针对当今国内图书上市场家教图书“说理观念多/操作方法少、印象式经验多/科学化成果少、跟风拼凑多/沉稳原创少”的症状,当代中国出版社特邀我国早期教育专家梁志燊教授主编了这套《家教经典译丛》。
  这套书的作者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和日本,她们既是心理学、生理学或教育学的专家,又是孩子的母亲,因此,她们告诉读者的不仅有科学的知识和方法,还有她们教子实践的宝贵经验。本套书已经出版了《从零花钱到“第一桶金”》《“逆反”有理》《即将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