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开启的贺卡

http://www.sina.com.cn    《我的孩子是“中等生”》 

  2000年底,我给儿子写了一张贺卡,然后封到信封里,写上儿子的大名,从家里送到邮局,邮递员盖个章又送回了家。

  我和妻子商定,这信不拆封,直到儿子长大了,让他自己拆。因为信已经封死了,所以记不清准确的内容了,大意是:“儿子,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你又长大了一岁。你的存在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我们以欣喜的目光注视着你的成长。我们将这世纪之交的祝福投送给未来的你,等待成年的你亲自开启。我们希望成年的你是这样的:热爱生活,追求智慧,崇尚真理,拥有一颗博爱的心。我们将为你而骄傲,我们将为你而感到幸福。永远爱你的妈妈、爸爸。”

  我说,今后每年都要给儿子寄一张“不开启的贺卡”,等待他长大后开启,看看父母对他的期望实现了多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教育  贺卡  祝福  幸福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