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我的胸鼓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二 为什么我的胸鼓起来了,而同桌的没有变化

   进入了青春期,胸会逐渐长大啦!女孩进入青春期之后,在体内雌激素的影响下,乳腺就开

这正常吗

 

始发育了。乳房里有许多细长的乳腺管开始发育,另外还积累了很多的脂肪,乳腺组织比较硬而脂肪组织比较柔软,所以乳房会渐渐的突起并且富有弹性,这说明你在一天天的变成熟呢!面对这些变化男生们也许会觉得好奇!你不必不好意思,更不用躲藏,要正视别人对你的好奇,他们的身体也在发生和你差不多的变化,只有时间上的问题,你不必太在意他们的看法,要做自信的女孩!

   可千万不要因为难为情而总是低头含胸,这样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过度含胸会让你变成驼背的女孩的!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这是因为女孩乳房的发育时间是有差异的,这与日常饮食有关,更和父母的遗传有关,如果母亲的乳房较大,孩子的较大的概率就大些。就像父母比较高,孩子也会高的道理一样!有些女孩八九岁乳房就开始发育了,而有些女孩却倒12岁或更晚才发育。还有,你们不仅发育的年龄不一样,发育的速度也可能会不同呢!你同桌的乳房发育的晚,但可能会发育得较快;而你的乳房发育得早,却有可能发育得较慢!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