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来月经有那些征兆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三 第一次来月经身体会有那些征兆,需要做那些准备

  生理周期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奇怪又麻烦的事情,每到这个时候你就非常紧张,总担心发生一些问题,紧张而困惑的心情无法平静,连课也听不进去。怎么才能像大人一样轻松地把这些事情做好呢?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月经是很自然的生理现象,所以不必太紧张啦!月经初潮前的女孩,生长比较迅速,食欲比以前增加,白带增多,颜面红润,偶尔会有腹部、腰部不适的现象,这些现象那都是初潮即将来临的预兆。

  这些现象是因人而异的,不一定所有女孩都会出现,你告诉小美不用担心,用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它的到来就可以啦!咱们先去超市认识一下卫生巾和卫生护垫吧,这些都是来月经时必须用到的呦!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让妈妈或者阿姨帮你选择以种适合你年龄的卫生巾,最好选棉质的,平时在书包里准备几片单片包装的卫生巾,以备急需。如果包装破裂就不要用了,以确保它干净卫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