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上男人的不良举动

http://www.sina.com.cn    《这正常吗》 

  公交车上的男人有不良举动,他想干什么?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不好,你是被性骚扰了,性骚扰是一种不受欢迎而且带有性别意识的接触。

  如果一个人用各种方法去接近异性,而异性不愿意接受这些带有侵犯意识的接近,都可以叫做性骚扰,来看看女孩常见的性骚扰有哪几种形式吧!

  身体形式:不必要的接触或者抚摸女孩的身体,故意擦撞,紧贴着女孩,强行搭女孩的肩膀或者手臂,像公车上遇到的就是这种情况。

  言语的形式:故意的和女孩谈论有关难为情的话题,用讲述笑话,故事,对女孩的衣着和身材进行过于令人难堪的评论。例如:“你的咪咪好漂亮呀!”之类的话语。

  非语言的形式:对女孩吹口哨或者发出接吻的声音,身体或手的动作具有性的暗示,用色咪咪的眼神看女孩,给女孩看与性有关的色情书刊、海报。

  威胁形式:用威胁的手段,强迫进行身体爱抚行为。

  所以女孩们要知道相关性别上的骚扰不单指身体上的接触,一些不礼貌的言语、动作、而让女孩产生不安、焦虑、尴尬和不被尊重的行为,都是属于性骚扰。

这正常吗这正常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心理  行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