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卖童装买了就赠孩照片 你敢不买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孩子在幼儿园上学,班级老师通过网上朋友圈卖童装,并称买了她东西的家长可以获赠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照。对此,幼儿园回应称,经过调查,暂未发现老师有网上卖童装的行为。暂且不去管真假,试问:这样的行为对于一个老师来讲真的好吗?作为家长,你敢不买老师卖的衣服吗?

幼儿园老师卖童装买了就赠孩照片幼儿园老师卖童装买了就赠孩照片

  爆料:老师网上卖衣服感觉不舒服

  该网友称,老师经常在朋友圈晒家长买她东西的截图,只要买了老师东西的家长,就可获赠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照,朋友圈晒的也是买她东西家长孩子在学校的图片,这让很多家长感觉很不舒服,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买她的东西,你的孩子在学校就得不到重视。10月14日,老师在微信里发拍摄的照片,并附上一段文字:现货来袭,活动期间三套起的赠送孩子园里生活照5张。

  幼儿园:暂未发现老师有微信卖童装行为

  幼儿园针对帖子中提到的问题,立即在全园教职工中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幼儿园没有教师在微信朋友圈里向家长出售货物。全园教师还写下书面承诺,没有利用微信朋友圈向家长出售商品。陈西军说,幼儿园还给多位家长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老师在微信朋友圈卖童装,所询问的几位家长均表示没有。

  后续:继续调查此事

  家长网上发帖后,老师已将所发的销售童装微信内容删除,并且也已经更换了头像。会不会有老师在发现被曝光后,将微信删除?幼儿园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们还会继续调查。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存在老师在微信卖童装的行为,将严肃处理,后续将督促幼儿园继续调查此事。

  思考:老师网上卖东西是否影响家长信任?

  老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来考虑,就应该好好上课,不应该兼职。虽然可能只是卖童装,但是老师涉及到经济行为,会让家长产生怀疑,也会对老师产生不信任感,班里有的孩子买了衣服,有的没买,孩子可能会感觉跟老师关系不好。这样会对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

  网友有话说

  幼儿园老师也是普通人,也有七情六欲,也要赚钱养家啊。大家都理解下吧。@什么名字

  多给老师点工资,不就解决了。@小雅生活

  家长最怕老师给孩子分三六九等,撞枪口了吧,经历还是太少。@素颜如流水

  孩子越小,对老师的素质要求越高,同意的请点赞。@橙子妈妈

  即使查证此事,此教师生涯也不会结束,你说呢?@看哭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童装 老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