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喜欢破坏玩具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老师好,我家男宝两岁半了,总是喜欢破坏他喜欢的玩具,无数次告诉他玩具是我们的好朋友不可以伤害他,甚至吓唬他继续破坏玩具就不再买玩具,还是没用,家里的玩具车全是缺胳膊少腿,除非他不喜欢的才不碰,我该怎么做?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换个角度观察:孩子是“破坏”呢?还是“研究”?男孩最宝贵的特点就是对机械构造有锲而不舍的探索兴趣,应该给予肯定而支持。你可以给他提供一些可拆卸和组装的玩具,或和他一同制作玩具,鼓励他自己修理玩具。我的判断是:你误解了孩子,要给孩子自由探索的空间,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破坏玩具 早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