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绝不带女儿录节目 给她被保护的童年

  摘要|昨天下午,杨幂带着她的新作《我是证人》来到南京参加点映,这部由她和鹿晗、王景春、朱亚文等出演、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的悬疑电影将于10月30日上映。昨天接受采访时,杨幂直言绝不会让女儿小糯米参加任何电视节目。

杨幂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杨幂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

  杨幂非常注意保护家庭,采访时也都不愿多提,譬如前阵子她先生刘恺威过生日就有人开玩笑说,杨幂每年都是在微博上说,有话私下说。果然,问到刘恺威送的什么生日礼物,她就婉拒回答这个问题。而提到女儿小糯米,她说:“我是会一有空就回家的,刘先生比我还忙,但我们有个共识,要给孩子一个被保护的童年。”对于时下比较火的亲子类节目,她说肯定不会带小糯米参加。

  先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的照片。照片中,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赞“小糯米很可爱嘛”,也有网友评论“孩子很像爸爸刘恺威”。

刘恺威和小糯米在早教中心刘恺威和小糯米在早教中心

  随后杨幂发微博称:“做为一个妈妈,还是尽量希望宝宝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虽然我知道很难,还是希望能尽力为她守护,这是一个妈妈的小小心愿,谢谢大家。”之后,刘恺威转发杨幂微博:“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理解。”

  短短时间,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杨幂,表示理解她作为一个母亲的心情,也希望小糯米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明星父母|晒娃有技巧

  1.微博晒

  艺人微博让公众的窥私欲合理化,除了素颜、街拍,晒孩子几乎成了明星微博“必修课”。赵薇家的“小四月”、吴彦祖家的“乌鸦”先后暴露网络之上。此外大众还了解到李嫣上自然气候课,有“天后妈妈”王菲作陪。孙俪家的“等等”,对着停电时的蜡烛唱《生日快乐》;韩寒更因晒女儿韩小野萌照大受好评后一发不可收拾,火速得了个“国民岳父”新称号,连他自己都在微博感慨:“怎么会有国民岳父这么个话题。以前看月亮的时候,人家都叫我韩少,现在新人胜旧人,在片场大家都叫我岳父。我的青春也太短暂了。”

  2.节目晒

  最近,展示明星亲子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人生第一次》、《爸爸回来了》一窝蜂登场,艺人回归到生活中的父母身份,形象更亲民。

  因参与亲子综艺节目,观众发现空中能翻腾360度的田亮不会做饭,拍电影的王岳伦不会给女儿绑头发。这些艺人的孩子更是迅速聚起大批粉丝。林志颖家的Kimi与钟丽缇女儿“考拉”的合影被赞“两小无猜”;田亮女儿田雨橙集体活动时责任一肩挑,“风一样的女子”称号深入人心。综艺节目游戏环节的设定,更全方位地展示了宝宝性格和明星平易近人的一面。

  上网有风险|晒娃需谨慎

  晒娃不当泄露隐私

  您如果是一名非常爱晒宝宝的妈妈,请马上翻看您过往发布的微博或其他日志,看看是不是能获得诸如宝宝姓名、小名、生日、相片,家庭住址、幼儿园地址,爱好,喜欢及讨厌的食物,家人姓名及相片,经常出现的场所等信息。

  如果被不怀好意的人留意到,您的宝宝就暴露在他的眼底,只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就可能轻松将孩子从幼儿园或其他托管人手中接走。

  社交工具需注意隐私级别设置

  作为公共社交平台,建议用户确实应该注意保护隐私,建议想晒孩子的照片,最好不要发孩子的姓名以及小名,更不要把孩子每天的行程公开,如果仅仅是发一些孩子的日常照片,被利用的几率和可能性就会小很多。

  而且,对于一些想用微博记录孩子的成长记录的家长,新浪微博还可以发布私密微博,在发布按钮一旁有一个公开/私密按钮,切换成私密按钮后所发的微博就只有自己能看到,别人是看不到的。

  典型泄露隐私微博

  坐标信息

  例:“好担心啊,一家人都出去旅游了,四五天没人,被小偷瞄上怎么办。”而且还是带着坐标信息发布。

  泄露途径:微博客户端等的定位功能,有地标信息的照片,对所处位置的文字描述。

  存在危险:不法分子由此掌握您的住所位置,以及日常活动轨迹和规律,从而便于实施盗窃、拐骗儿童等犯罪行为。

  小编回复:这是典型的生怕贼看不上他们家的广告语,赤裸裸的招贼广告!

  财产信息

  例:“老公送了我一条三万的项链,好喜欢啊。”(即使没有标明价钱,但是某些LOGO还是让识货人一眼看出价值)

  泄露途径:日常消费、贵重物品、住宅等情况的文字描述;照片中的衣着、饰品、家装、汽车等所透露的家庭经济信息;

  存在危险:这些信息的泄露,给盗窃、抢劫、抢夺、绑架等涉财犯罪提供了目标。

  小编回复:亲,炫富很危险啊!

  家庭信息

  例:“今天学校不上课,玲玲一人在家可要照顾好自己哦!”

  泄露途径:家庭合影照片、称呼文字、儿童的学校和班级等信息。

  存在危险:不法分子可以判断家中是否有老人留守,选择老人单独在家的时候实施诈骗,或者在家中无人时实施盗窃,或者对孩子实施拐骗、绑架等。

  小编回复:玲玲一个人在家要关好门窗,小心狼外婆哦!

(新浪育儿综合扬子晚报、《母婴世界》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小糯米 刘恺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