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世界育儿权威40年心血之作!

  畅销20余年的育儿经典!0~10岁亲密育儿集大成之作!

  全新修订第4版。美国儿科学会鼎力推荐。

  基本信息

  作者:[美]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著 蔡骏/译

  ISBN:978-7-5455-1519-0

  开本:16开

  定价:49.80元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华夏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11

  书 讯

  《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给家长们一个自省的机会

  威廉·西尔斯博士是美国颇具影响力的育儿权威。《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出版20余年来畅销不衰,至今仍雄踞美国各大书店育儿类畅销榜前列,美国妈妈几乎人手一本。目前,西尔斯博士的作品《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将由新华文轩北京出版中心·华夏盛轩图书公司出版,曾译名《西尔斯育儿经》。

  为什么希尔斯博士的《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如此受欢迎呢?因为他为0-10岁孩子的家长解决了切切实实的问题。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与孩子相处?当你看完这本书,你会发现问题常常并不在孩子的身上,而是家长们自己需要反思、修正一下对孩子的养育和管教方式。当译者蔡骏先生译完本书的时候,他说他早已成了西尔斯夫妇“亲密育儿法”的忠实实践者,他发现孩子与他相处得更快乐了,对孩子的管教也变得容易了许多。相信任何一个想要培养孩子良好品行的父母都会像他一样,从西尔斯夫妇这本讲述“亲密育儿法”的书中得到有益的借鉴。

  本书是西尔斯博士根据40年的儿科临床实践,以及与妻子玛莎共同养育8个子女的经验,结合发展心理学的“亲密理论”,总结出了一套“亲密育儿法”。这种养育方法强调的是,在孩子幼年时,父母要尽早与其建立起相互之间的亲密情感。在孩子养育过程中,父母必须在孩子心目中树立起权威,父母也应该有意识地寻找各种技巧去和孩子进行沟通,但是如果这一切离开了以浓厚的亲子感情作为基础,那么你对孩子的养育可能奏一时之效,却无法转化为孩子内在的禀性。每个家庭的养育风格和养育手段是各不相同、各有特点的,但真正有效的养育手段都必须建立在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密情感这个可靠的基础之上。

  本书的第一部分讲述他们从孩子出生起,从如何培养良好的品行入手,描述了关于建立起亲密的亲子关系、理解孩子的成长历程、扮演好父母的角色等方面的事例,同时也为父母们提供了相应的建议。第二部分重点讨论了如何改变孩子的不良行为,在此作者对孩子通常会出现的不良行为以及父母的养育对策进行了描述,为我们带来了值得尝试的建议。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本书的内容,请您阅读《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给自己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给自己一个与孩子相处更好更融洽的机会。

  (《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美]威廉·西尔斯 玛莎·西尔斯/著,天地出版社 华夏出版社,49.80元,2015年11月)

  内容简介

  威廉·西尔斯博士是美国颇具影响力的育儿权威。《西尔斯亲密育儿全书》出版20余年来畅销不衰,至今仍雄踞美国各大书店育儿类畅销榜前列,美国妈妈几乎人手一本。

  西尔斯博士根据40年的儿科临床实践,以及与妻子玛莎共同养育8个子女的经验,结合发展心理学的“亲密理论”,总结出了一套“亲密育儿法”。这种养育方法强调的是,在孩子幼年时,父母要尽早与其建立起相互之间的亲密情感。

  在本书中,西尔斯夫妇自孩子出生起,从如何培养良好的品行入手,描述了诸多关于建立亲密的亲子关系、理解孩子的成长历程、扮演好父母的角色等方面的事例,同时也为父母们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作者简介

  威廉·西尔斯(William Sears,M.D。),医学博士,南加州大学医学院儿科教授,美国著名的儿科医师。美国权威育儿杂志《宝贝说话》(Baby Talk)和《养育》(Parenting)的首席专家顾问。“亲密育儿法”(Attachment Parenting)的首创者。

  玛莎·西尔斯(Martha Sears,R.N。),威廉·西尔斯的妻子,资深助产士,全美知名婴儿分娩和母乳喂养专家。

  西尔斯夫妇从事儿科研究40年,育有8个孩子,护理过上万名婴儿,儿科临床经验丰富。夫妇俩合著的数十本育儿类图书都成为全美乃至全世界的超级畅销书。

  编辑推荐

  ★ 世界育儿权威西尔斯博士40年心血之作

  ★ 畅销20余年的育儿经典,至今仍位居美国各大书店育儿畅销书榜前列

  ★ 美国儿科学会鼎力推荐,儿童发展与教育专家高岚教授作序推荐

  ★ 0~10岁亲密育儿集大成之作,稳固建立孩子与父母一生的亲密关系

  ★ 全新修订第4版

  ★ “改变千万父母育儿观念的一本好书!”

  Θ不必刻意观察,孩子就感受到我们太多的东西。

  Θ不必刻意模仿,孩子就模仿了我们太多的态度。

  Θ我们想怎样并不重要,孩子从我们的行为中看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才重要!

  Θ在孩子面前,我们不应该不假思索地生活和做事。

  Θ我们必须小心,必须考虑自己这样做会对孩子意味着什么。

  Θ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Θ做好自己,不仅为孩子提供一种值得借鉴的经验,更传递给孩子一个积极的态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图书 亲密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