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外出留孩子看店持刀歹徒闯进门

2015年10月28日07:0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24日上午9点多,嘉兴越秀路与文纬路交叉口的一家窗帘店,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当时,店里只有8岁的小宇(化名)一人,他爸爸去安装窗帘,妈妈去买菜了。

  “你爸让我来拿发票。”中年男佯装要找名片给小宇爸打电话,开始在抽屉内翻找。小宇不知道上门的是不是客人,没阻拦,更没通知父母。

  搜寻一圈一无所获后,男子要进里屋,小宇这时起了戒心,不让。“那你一起进去看我找,是你爸让我来拿的。”男子拉着小宇一起进了里屋,发现杂物堆上有一个女士拎包。

  里屋有点暗,男子避开小宇视线,假装翻来找去,趁背对小宇时,偷偷“摸”走了包内的现金。


  之后,男子马上离开窗帘店,骑摩托车走了。

  小宇妈赶回来后,发现包内少了近7000元现金和一根白金项链,马上报警。

  警方通过监控,进行视频追踪,发现了嫌犯踪迹。当天下午4点多,嫌犯和女朋友回租房时,被警方抓获。

  他姓于,43岁,黑龙江人,无业。有两次故意伤害罪前科,今年8月刚出狱。让人心惊肉跳的是,于某作案时的背包内,还藏有一把锋利的匕首!

  于某交代,出狱后他沉迷赌博机,又交了女朋友,开销大,所以起了歹念。当时看孩子一人在店内,才想到下手的。

  目前,于某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刑拘。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父母外出 孩子看店 持刀歹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