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日本经典绘本《翡翠森林--狼和羊》原名《狼与羊》、《暴风雨之夜》,共7卷,被日本讲谈社奉为“国宝”级图书。
  一个暴风雨之夜,一只叫绵绵的山羊躲入了一间阴暗的小屋里,一匹叫卡普的野狼也躲进了漆黑的小屋里。一片漆黑之下,不知道彼此身份的两个天敌愉快地聊起了天,并相约第二天一起野餐,接头的暗号就是“暴风雨之夜”。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万卷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作者信息

  • 作者/木村裕一
  • 出生于日本东京,曾担任造型教室、儿童节目的智囊团,后来成为绘本童话作家。
  • 画者/阿部弘士
  • 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是一位非常活跃的绘本画家。

出版信息

图书信息:精装,16开,2009年1月

定价:全套(四册)共计99.00元

暴风雨之夜

画册:暴风雨之夜

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倾盆大雨直泻而下。暴风雨咆哮着、狂吼着,像“水龙”一样猛烈地击打一只小山羊的身上。白色的小山羊好不容易才滑下山丘,钻进一间又跛又旧的小茅屋里。黑暗中,山羊卧了下来,静静地等街暴风雨过去。

迷雾蒙蒙

画册:迷雾蒙蒙

午后,太阳终于从云隙间露出笑脸。白杨树在地面上投下了一排长长的倒影,路边的青草泛着鲜绿。“绵绵,你去哪里?”一只山羊正朝山丘上走去,另外一只胖乎乎的山羊问它。“什么?啊,我......我去微微岭。“

暴风雪的明天

画册:暴风雪的明天

黄昏的阳光,柔和地洒在桔黄的艾蒿上。一只山羊踩倒了一棵又一棵艾蒿,一直向前走去。山羊的名字叫绵绵。不久,小山丘上就被踩出了一条线,远远望去,仿制是画上去的。从远处的咬咬谷,也能看到这条线。

月圆之夜

画册:月圆之夜

春天的阳光照在雪山上,灿烂耀眼。雪地一角,有什么东西在蠕动着,接着,一只动物钻了出来。不用说,是一匹狼,“卡普,卡普,你还活着?太好了!我一直在等着你呢。”刚想跑过去,绵绵醒了。“唉,又做这个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