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森林--狼和羊》推荐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 22:21  《翡翠森林-狼和羊》  

  ★周国平携女儿啾啾倾情推荐

  ★蔡康永(台湾著名主持人、作家):“我配音的时候配得非常投入,从来没有演戏演到落泪,给这只羊配音的时候……羊常常在哭……到了翡翠森林的时候,它就哭着说,‘卡普我们已经找到翡翠森林了,为什么找不到你呢?’那时我就落泪……”

  ★柴门文(《东京爱情故事》作者) :“每次要解决困难时,绵绵和卡普之间的羁绊总是变得更强,感觉好像是恋爱小说呢!”

  ★野中真理子(电影导演):“这是可以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的最佳书籍与电影。真想有时变成野狼,有时变成山羊,亲自一同来加深亲情!”

  ★柳濑隆(绘本作家):“原著绘本本身就是部引人入胜的杰作,令人爱不释手地期待接下来情节会如何发展。在21世纪里,它会被当作经典继续被人阅读下去的!”

  ★网友评电影:“那天看CCTV10的第十放映厅播了个片段,是它们被雪困在山洞里没吃的的时候,绵绵让卡普吃了它,卡普在本能和友情之间挣扎的样子让我一下就哭了,止都止不住啊。气愤渲染得太好了,其他的词语都太平乏了。这部电影真的只有用经典来形容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狼和羊  简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