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翡翠森林--狼和羊》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 22:16  《翡翠森林-狼和羊》  

  作者/木村裕一  出生于日本东京。曾担任造型教室、儿童节目的智囊团,后来成为绘本、童话的作家。《狼和羊》系列获日本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绘本奖,以及产经儿童出版文化JR奖。舞台剧《狼和羊》获得斋田乔戏曲奖。其著名的代表作品还有《打招呼游戏》、《人类游戏》、《野狼大餐》、《雨停了》等。

  画者/阿部弘士   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是一位非常活跃的绘本画家。代表作品《狼和羊》系列获得日本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绘本奖,以及产经儿童出版文化JR奖;《猩猩日记》获得日本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刺猬布鲁布鲁》系列获得了红鸟插图奖。

  译者/彭懿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评论家。译作有《遭遇异人的夏天》、《安房直子幻想小说文集》、《花香小镇》等;创作作品有长篇幻想小说《与幽灵擦肩而过》、《半夜别开窗》、《怪物也疯狂》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狼和羊  简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