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区:多动症和ADHS患者不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教育者谬误手册》 

  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来看,ADHS只是人的行为在自然范围内的的极端情况。长期的研究表明 ,在今天,ADHS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频繁地出现了。目前ADHS的病例统计数字增加的原因,在于现在有更多的人了解了这种障碍,而且诊断技术也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父母和医生对这一问题的敏感程度也增加了。这也意味着:现在过着正常生活的成年人中,有一部分人在幼年时曾患有多动症或曾受过ADHS的困扰。

  观点来源:采访萨比娜•克莱克陶,国家级运动教育学家和临床心理运动机能学家,跳舞疗法和水疗,慕尼黑;阿里伯特•罗滕贝格博士,哥廷根大学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及心理治疗系主任,托比亚斯•巴拿舍夫斯基,哥廷根大学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及心理治疗系主治医生,《大脑与精神》杂志,2004年第3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  误区  多动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