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补钙食谱:银鱼豆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03  《中国孕妇》 

  银鱼豆芽


  原料 银鱼20克、黄豆芽300克、鲜豌豆50克、胡萝卜丝50克。

  制法 银鱼焯水,沥干,豌豆煮熟;炒锅加底油,葱花爆香,炒黄豆芽、银鱼及胡萝卜丝;略炒后加入煮熟的豌豆,可调成糖醋味。

  补钙奥秘

  银鱼和黄豆芽都是钙质很好的来源,而且,也无需担心这样的补钙菜肴会有太多的脂肪,对准妈妈的体重造成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补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