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纸尿裤的7大守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2  “心系系列” 
选择纸尿裤的7大守则(图)
选择纸尿裤的7大守则

  让宝宝的小屁屁远离尿布疹

  宝宝的皮肤特别敏感,他们的皮肤比成人的皮肤薄,皮脂腺不发达,而且皮肤的渗透性强,对杆菌之类的细菌没有抵抗能力,极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及太阳光的伤害,所以会时常出现状况。但是不要太担心,妈妈只要对常见的皮肤问题如尿布疹多些了解,加上悉心的护理,宝宝的皮肤依然可以时刻保持柔嫩。

  尿布疹是因尿液和大便的混合物及布尿布(或质量不好的纸尿裤)对皮肤的刺激和摩擦而引起的炎症,从阴部至臀部都出现微红现象,皮肤会变得粗糙,甚至出现极细小的粉刺。小屁股如果长痱子,同时又使用不透气的布尿布或质量不好的纸尿裤,也会引起尿布疹。所以纸尿裤的干爽性和透气性很重要,比如安儿乐新推出的“干爽透气超薄型”纸尿裤,特有超薄吸收结构及柔软透气底层,具有超薄透气功能,能有效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除此以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保持小屁股清洁干爽

  二、勤换纸尿裤

  三、配合药物治疗

  选择纸尿裤的七大守则

  守则1 吸收性好

  吸收快,可以减少尿液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自然减少了宝宝患尿布疹的概率;吸收多,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睡眠中的宝宝。

  Tips 整体式超薄超强吸收体快速多次吸收尿液不回渗,让活泼的宝宝干爽又舒适。

  守则2 干爽不回渗

  要挑选干爽而不回渗的,这样可让睡觉中的宝宝不被湿湿的尿布弄得无法睡安稳,也减少了患尿布疹的机会。

  Tips “回渗量”是反映纸尿裤表面干爽性的重要质量指标,行业规定,纸尿裤回渗量不得超过10.0g,回渗性能好的产品能迅速将尿液吸入底层并锁定,保持臀部皮肤的干爽。

  守则3滋润保护层

  优质的纸尿裤一般会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分,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

  Tips 滋润保护层中一般含有芦荟、凡士林等天然成分,但质量不好的纸尿裤的滋润保护层可能会影响尿液的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纸尿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