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反复感染可能喂养不当

http://www.sina.com.cn    大河健康报 

  135XXXX6107的读者问:孩子两岁半,他不能受一点凉,总是咳嗽,气管易发炎,经常输液,有时吃药都不管用,还有点鼻炎,有什么好办法?

  郑州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孙文娟:

  您的孩子经常咳嗽、气管发炎,都是反复感染造成的。形成反复感染的主要原因分为先天性免疫功能低下和后天性免疫功能低下。如果不是先天性的,可能就是喂养不当造成的后天免疫功能低下。平时一定要让孩子多喝牛奶、吃鸡蛋、吃蔬菜,确保孩子摄入充分的营养,少喝饮料,少吃垃圾食品,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咳嗽  感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