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妈妈楚惠:天使无价(图)

名模妈妈楚惠:天使无价(图)
名模妈妈楚惠和她的小宝贝

  名模妈妈小档案:

  姓名:楚惠

  生日:12月25日

  出生地:郑州

  身高:1.76米

  星座:摩羯座

  爱好:看书、看电影、唱歌、展示厨艺

  模特经历:

  2000年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季军”及“最佳形象奖”

  2000第三届中国时装大奖“中国最佳职业模特”中国十大超模之一

  2001年第四届中国时装大奖“中国最佳职业模特”中国十大超模之一

  2002年第五届中国时装大奖“中国最佳职业模特”中国十大超模之一

  拍摄《时尚》《时装》《时尚健康》《女性大世界》《瑞丽》《风采》《时尚伊人》 等多期杂志时装大片与封面,拍摄多个服装、鞋袜、电子产品广告,担任形象代言人。

  参加中外知名设计师的时装发布会大约600多场。

  多次赴德国、美国、法国参加时装发布会与中国历代服饰展演。

  2002年应邀在“2001年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颁奖仪式做主持人。

  2006年至今应邀北京侯医生美容连锁机构形象代言人

  影视作品:《左右逢源》

  明星宝宝小档案:

  姓名:侯斯尧

  生日:3月18日

  体重 :31公斤

  身高:90厘米

  最爱做的事情:看童话书

  最喜欢的玩具:音乐小拉车

  楚惠是美丽自信而又真实的,对于曾经的辉煌,她一笑而过,说起女儿却是滔滔不绝。

  “对一个女人来说,结婚生小孩是很自然也是很应该的事情。得到任何东西都要付出代价,何况对我来说得到的是无价的女儿。鲜花、掌声、名利在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天使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跟自己的孩子相提并论,我现在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无价之宝,还会去在意别的东西吗?”

  说这些的时候,楚惠的语速是很慢的,字字句句直击人的内心,很多的时候,她更希望被别人认为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而不是仅仅拥有漂亮外表的“花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产后恢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