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烧可改善儿童自闭症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6:26  舜网-都市女报 

  宝贝发烧让家长很担心,但英国《每日邮报》却报道,发烧能让自闭症儿童暂时打开心灵的枷锁,这为儿童自闭症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线索。

  研究人员对30名年龄在2—18岁的自闭症儿童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这些儿童在低烧期间及其后,言行出现了很大变化。研究人员说,在发烧期间有超过80%的儿童,行动上显示出改善迹象,其中30%的儿童有了明显改善。这些改变包括集中精力的时间长了,话变多了,与成人和其他儿童的关系整体好转。

  文/赵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自闭症  发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