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白带少易患阴道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8:41  人民网-健康时报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白带增多可能是妇科炎症的表现,而白带过少,同样会带来麻烦。

  正常妇女白带的多少通常与月经周期、性活动等生理现象相关。若白带明显减少或缺乏,则会出现阴道干涩、灼热疼痛等症状。白带是女性阴道的“清洁剂”,如果长期白带过少,阴道自我防御功能减弱,女性容易感染阴道炎。

  因此,如果发现白带变少的情况超过一周,最好去医院查找原因。一般来说,白带过少是由卵巢功能失调或减退,性激素水平低下引起的,常见于流产较多、哺乳时间过长、各种慢性疾病的女性,进入更年期后由于卵巢逐渐萎缩、失去功能也可使白带缺乏。


相关报道:阴道不规则出血要及时就医 
          注意生活细节预防阴道炎 
          不同病菌引起不同阴道炎  
          孕妇阴道出血的急救常识  
          防治“阴道炎”有绝招  
          阴道流血背后的黑手大缉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白带  阴道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