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运动宜在怀孕四个月后

  如今想在2008年养育一个小“福娃”的港城“准父母”不在少数。也许是与奥运有关,“健康、健身”成为时下准妈妈们关心的话题。昨日,记者在秦皇岛妇幼保健院看到,许多孕妇纷纷来到医院,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孕期健身运动。

  妇幼医院孕妇学校的牛念荣老师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准妈妈”认识到孕期运动的重要性了。强度适中的孕期运动不仅可以减轻怀孕期间的不适症状,有助于孕妇与胎儿的健康,而且通过增进体力,增强耐力,训练生产时要使用的肌肉,会使得生产过程快而顺利。医院的孕妇俱乐部每周开设两次健身活动,每次都有近50名孕妇参加。

  产科专家白力伟主任提醒“准妈妈”,孕期运动最好在怀孕4个月后开始,孕妇可根据个人体质及过去的锻炼情况,进行力所能及的锻炼,或在有经验的护师指导下进行针对性健身。


相关报道:怀孕期间合理运动不可少  
          孕期运动不当可致胎儿畸形  
          孕期运动能缓解准妈妈心情 
          准妈妈孕期降糖运动最好(图)  
          孕中期应该避免弯腰擦地  
          不同怀孕期应做不同运动(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运动  胎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